« 出产完后6周:体重比产前增加20%以上韩雪小时候觉得只有瘦才是美的 »

摄入低热量、低脂肪早餐(如含蛋白质和粗粮的食物),可减少你的饥饿感

  由此可见,即使你是减肥者,也不要忘了,早餐是天天最重要的一餐。它不仅在新的一天开始时给你充沛的精力,而且还给你带来很多健康益处。
  《美国营养学院杂志》中的一篇文章也表明,摄入低热量、低脂肪早餐(如含蛋白质和粗粮的食物),可减少你的饥饿感,增加丰满感。
  另一项发表在《肥胖研究》的研究表明,早餐添加一点蛋白质的女性比那些吃早餐无蛋白质的女性更能保持4个小时较少饥饿感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感染和肥胖科副教授杜五顿博士的减肥药排行榜研究表明,假如让超重妇女每周早餐吃2个鸡蛋(低热量、低脂肪早餐),共8周,他们中大约有83%的人腰围会减少。
  繁重的工作让你感到疲劳不堪,每到下战书3、4点钟,就总想找点什么零食来“混混嘴巴”,这实际上也是你缓解压力的一种方法,想吃却又担心长出“游泳圈”,怎么办?

研究显示:准确的早餐食物可以匡助你集中精力、保持充沛活力,甚至匡助你保持体重。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 友情链接:
  •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网站收藏

    图标汇集